李孝利欲求突破换风格 性感路线走得太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李孝利欲求突破换风格性感路线走得太久(附图)

李孝利

李孝利欲求突破换风格性感路线走得太久(附图)

性感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本月23日发行数码单曲辑的李孝利,因为声称要转型而再次成为了媒体追击的焦点。

  一直以来因性感妩媚的形象而一举一动都倍受大家关注的李孝利,14日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了一直以来因性感歌手的称号所承受的压力。“艺人应该不断给观众带来更加新鲜的东西,这是最让我感到负担的东西。所以这次的专辑在听觉上的趣味性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毕竟我出道都已经第9年了,不能一直走性感路线啊。”

  虽然李孝利的唱功已被许多业内人士所肯定,但她本人却并不满意。每次看到以丰富的音量将心中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的歌手,她都会羡慕不已。

  李孝利认为目前对自己最重要的是提高内在修养。虽然作为Dance歌手李孝利无疑是成功的,但作为Ballade歌手她还只能说是个生手。连对舞台再熟悉不过的李孝利本人都表示,在伴奏声响起的时候会手足无措。

  但即便如此,相信以李孝利的努力这些问题都会尽快得到解决的。在本月的25日,李孝利将通过SBS的“人气歌谣”节目正式回到舞台,虽然自2006年6月推出第二张专辑之后,她已告别舞台8个月之久,但相信李孝利绝不会让歌迷失望的。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