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为个唱主动放弃春晚 不独唱宁可不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29 新浪娱乐
祖海为个唱主动放弃春晚不独唱宁可不上(附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表演《我家在中国》

祖海为个唱主动放弃春晚不独唱宁可不上(附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

  与一些明星的节目被导演组拿下不同,每年都有一些明星因为对“位置”“规格”不满而主动放弃春晚,笔者昨日获悉,被称为中国新民歌天后的祖海继缺席去年春晚之后,今年春晚将再次主动退出,其原因一是因为忙于香港演唱会分身乏术,二是由于今年春晚没能保证她的独唱位置。

  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有关祖海等四小民旦争上春晚的说法根本就是外界胡乱猜测,其实早在1月中旬,导演组就通知祖海在21日参加《打靶归来》的录音,但祖海方面因为全身心投入1月26日在香港举行的个人演唱会而不得不婉言谢绝,由此主动放弃了春晚的录音。

  据该人士透露,祖海主动告别今年春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没能保证独唱位置,曾经连续7年参加春晚并多次担任独唱的她,如果没有独唱机会,不会像有些歌手一样委曲求全地参加三人联唱或者四五人联唱,甚至连二重唱也没考虑。去年春晚情况如此,今年除了香港个唱时间冲突之外,也有类似原因。

  据悉,被香港媒体誉为“倾倒香港观众”“带好运给香港”的首场内地民歌手香港

演唱会“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将于年初七晚上九点十六分在中央三套首播,并将于初八晚上八点半在音乐频道重播,这场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
中央电视台
、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旨在推动中国新民歌在全球的影响的这场演唱会,被业界称为开辟了中国新民歌的一片新天地、为中国新民歌争了脸。鲁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