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演唱会上当“红娘” 南京小伙向女友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7:00 南京晨报
梁静茹演唱会上当“红娘”南京小伙向女友求婚

梁静茹演唱会上当“红娘”

梁静茹演唱会上当“红娘”南京小伙向女友求婚

南京小伙向女友求婚

  情人节的南京阳光灿烂,虽然气温有所下降却阻挡不了恋人们的热情,而夜幕下的五台山体育馆更显温馨,“TESIRO通灵钻石之夜·爱的大游行亲亲梁静茹演唱会”为南京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浪漫盛典,从天而降的静茹天使带着大家沉浸在爱的海洋中,台下的情侣们除了甜蜜相偎,更有一对情侣上演了现场求婚,让静茹又过了一次红娘瘾。

  FLYAWAY梁静茹飞入场内

  《丝路》的音乐声响起,华丽的四面台忽然降下帷幕,梁静茹就在舞台正中央“飞”了下来,头顶着白色羽毛,身穿着桃红色花苞裙,背着一对大大的白色翅膀,梁静茹就像预想中一样像个爱的天使从天而降,《我喜欢》、《一对一》、《瘦瘦的》、《彩虹》一组组曲在热闹的杂技表演中开场,“你们吃过了吗?”“情人节快乐!”虽然临时学的南京话有些蹩脚,却丝毫不影响观众的热情,绕场唱着《FlyAway》、《听不到》等歌曲的梁静茹时而俏皮时而深情。

  亲亲场内情侣对对碰

  “听我唱《亲亲》、《暖暖》……有没有想接吻的感觉啊。”换了一套黄色小礼服出场的梁静茹不忘给台下的情侣们“制造机会”,在她下台换衣服的空当,全场就已经玩起了“亲亲”的游戏,摄像机镜头扫到哪对情侣,就一定要留下深情一吻,让所有人见证他们的爱情,镜头下的小情侣们有的大方有的羞涩,有的是深情拥吻有的只是轻轻颊上一点,但无一例外地献上了他们中大多数人的“荧幕初吻”,无论是热恋中的还是刚刚坠入爱河的,在《恋着多喜欢》、《小手拉大手》的轻快和缠绵中享受着他们的特殊的情人节。

  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现场上演求婚

  到了南京,梁静茹如愿地做了回红娘,和嘉宾品冠唱完了《明明很爱你》,一对情侣被请上了台,“我的声音很像品冠,她长得很像梁静茹。”男孩子有些紧张,“我想在这里向她求婚。”话音刚落,没有准备的女孩子眼泪立刻就落了下来,梁静茹赶快和品冠献上了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了》,一曲唱罢,男孩子单膝下跪送上了戒指,还搬出了两位明星作证:“你愿意嫁给我吗?看,这里有唱得像我的品冠和长得像你的梁静茹作证。”女孩子笑了:“你会宠着我吧,你会爱着我吧,你会像梁静茹和品冠一样每年情人节都陪着我吧。”在男孩的应允声中,在两人大大的拥抱里,梁静茹一脸甜蜜地见证了这段情人节的浪漫,不过这下品冠和静茹也被“牵连”了,“亲一个亲一个……”还好两人适时地搬出了另一个嘉宾阿牛(blog)化解了尴尬。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叫我来当电灯泡吗”

  看到梁静茹和品冠在台上唱得卿卿我我,阿牛索性躺在舞台边上扮起了“吃醋”,“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直到梁静茹唱得阿牛起身上了舞台,不过到台上他还是在“闹脾气”:“你都叫了品冠了,还叫我来干吗,来当电灯泡啊。”说着三个人说说笑笑地唱起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活泼的阿牛不愧是搞气氛的高手,“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四面的观众都纷纷站了起来,跟着一起唱,“阿吃过了,阿吃过了……”

  分手快乐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梁静茹的歌声温柔清澈,她的歌总是能在轻轻柔柔中唱出恋爱中的人们的心声,《可惜不是你》、《不愿一个人》、《第三者》……虽然之后不少歌曲多少显得有些悲伤,但静静的却让观众们如痴如醉,唱着唱着,梁静茹自己都差点落泪。而唱完了《勇气》,灯光暗去,观众们喊着梁静茹的名字不肯散去。在期待中,梁静茹返场加唱了两首歌曲。谁也不曾料到,散场曲竟是《分手快乐》,但其实这正是梁静茹希望的,大家要像

歌词写的那样,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