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情人劫》成为今年情人节热门彩铃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8:31 新浪音乐
老狼《情人劫》成为今年情人节热门彩铃单曲

老狼《北京的冬天》情人节限量版封面

  新浪音乐讯 在上周刚刚发行了新唱片《北京的冬天》,老狼(blog)已经连续一周进行着宣传工作。喜人的是,这张筹备多年的唱片,引起了各方好评不断。

  恰巧唱片发行不久赶上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老狼在唱片中收录的一首《情人劫》成为这个节日里的热门单曲,而继《鸟儿的幻想》之后,这首歌再度入围“无线首发”。

  《情人劫》是老狼精心制作的一首作品,而关于这首歌的注解,他自己有着独特的解释:“‘在劫难逃’是一个太过宿命的字眼。其实在我们遭遇爱情的那一刻,我们曾幸福得不知所措。当我们我们遭遇告别的时候,我们也悲伤得在劫难逃。这首歌曲有两层意思,代表了幸福的爱情和悲伤的告别。”

  感情本身就有着很多复杂的含义,关于情人节的作品大多是以甜蜜温馨为主题,而老狼的这首风格不同的《情人劫》之所以在情人节这一天里,成为歌迷点播下载的热门单曲,也正说明有很多经历过感情历练的人们,在听了这首作品后所产生的感同身受的体会。

  而对这首作品情有独衷的老狼,也倾注了不少心血,特别亲自设计了一款“来自‘情人劫’的礼物”的唱片特别包装版,通过某网站独家销售,也成为当天热卖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