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男孩新碟高居美国榜首 新人阿什丽列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20:50 新浪音乐
出轨男孩新碟高居美国榜首新人阿什丽列第五

Fall Out Boy首夺冠军

  新浪娱乐讯 几周之前,美国当红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新专辑中首支打榜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时就曾创造过亚军的好成绩,上周,乐队的第四张专辑《Infinity on High》终于正式发行,并在发行的第一周内就售出了26万张,“高居”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在此之前,Fall Out Boy的上张录音室专辑《From Under the Cork Tre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最高曾排在第九位。

  上周冠军专辑,美国流行爵士小天后诺拉·琼斯(Norah Jones)的第三张个人专辑《Not Too Late》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的销量为23万6千张,比上周首周上市时下降了42个百分点。“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irs Daughtry)的首张专辑《Daughtry》连续第三周排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Daughtry》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6千张,比上周下滑了仅仅1个百分点。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onvicted》从上周第六位上升至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5千张,比上周提升了15%。在此之前,这张《Konvicted》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亚军。

  2006年非常受欢迎的迪斯尼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中的新星阿什丽·泰斯代尔(Ashley Tisdale)的首张个人专辑《Headstrong》本周首周上榜,以6万4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第五位。在此之前,Ashley Tisdale是Hot 100单曲榜中首位有两支个人单曲同时上榜的女歌手。当代R&B男歌手罗宾·赛克(Robin Thick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本周的销量继续增长,达到6万1千张,比上周提升了17个百分点,排名从上周第九位上升到本周第六位。由于上周第49届格莱美颁奖礼的举行,2007年度格莱美提名专辑《2007 Grammy Nominees》在这一周中的销量比上周增长了28%,也基本上接近了《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6万1千张的销量。《2007 Grammy Nominees》从上周第十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七位。

  北卡罗莱纳乡村歌手杰森·麦克尔·卡罗尔(Jason Michael Carroll)的首张个人专辑《Waitin' in the Country》本周首周上榜,以5万8千张的单周销量排在第八位,其中的主打单曲《Alyssa Lies》排在本周热门乡村单曲榜的第七位。在上榜的第34周,英国创作型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同名专辑《Corinne Bailey Rae》重回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据统计,这张《Corinne Bailey Rae》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2千张,比上周增长了32个百分点,从上周第17位回升到了本周的第九位。在本届格莱美中,Corinne Bailey Rae虽然得到了三项提名,但可惜最终一无所获。今年春天,Corinne Bailey Rae将和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一起巡回演出。

  由于格莱美的刺激,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本周的销量也比上周增长了24个百分点,达到4万8千张,排名则从上周第16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位。

  英国新一代乐队“联合党”(Bloc Party)的第二张专辑《Weekend in the City》本周首周上榜,以4万8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12位,成绩比他们的首张专辑《Silent Alarm》有了大幅度的提升。2005年,《Silent Alarm》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114位。本周,创作型女歌手帕蒂·格里芬(Patty Griffin)的新专辑《Children Running Through》也创造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以2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排在本周第34位。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乔丹·普鲁特(Jordan Pruitt)的《No Ordinary》名列本周第64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4千张;The Used乐队的现场专辑《Berth》名列本周第71位;首周销量为1万3千张;来自纽约的EMO乐队Bayside的第三张专辑《The Walking Wounded》名列本周第75位,首周销量为1万3千张。

  本周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销量为982万张,虽然比上周增长了4.7%,但与2006年同期相比却低了将近23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7年美国唱片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五千三百三十万个单位,已经比2006年同期下降了15.8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