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启动北美个唱 玛丽亚-凯莉老师将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华谊音乐(blog)昨天透露,应温州旅美同乡会的邀请,旗下歌手张靓颖(blog)定于3月31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帕萨迪纳剧场举办首场北美演唱会。温州旅美同乡会已于前天在大上海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陈怀之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对张靓颖表示出高度赞赏,并预祝这场

演唱会能够成功。据悉,主办方此前在对加州地区进行完详细的市场调研后,对实力派歌手张靓颖在旅居加州华人中的超高支持率非常满意。华谊音乐透露,这场北美演唱会算是张靓颖继北京新专辑首唱会之后,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公司旗下的同门艺人将作为表演嘉宾到场为张靓颖加油打气。演唱会将全部采用美国班底,加州当地的知名摇滚乐队Liquid Blue(蓝酷)将全程担任伴奏。目前张靓颖已经确定会演唱首张个人专辑《The One》中的3首英文歌曲以及邓丽君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玛丽亚·凯莉的声乐老师之一,世界和平组织的活动主题曲《Give Your Love》的创作者之一Gavin Christopher将作为嘉宾与张靓颖合唱玛丽亚·凯莉的经典合唱歌曲《I'll Be There》。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