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美国录制和平歌曲 与众巨星同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56 新浪娱乐
张靓颖美国录制和平歌曲与众巨星同唱(组图)

张美国录音图

张靓颖美国录制和平歌曲与众巨星同唱(组图)

张美国录音图

张靓颖美国录制和平歌曲与众巨星同唱(组图)

张与布莱恩-麦克耐特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时间2月12日晚,葛莱美之夜的第二天,WP1的官方时间正式启动。在WP1活动名单上的各路明星于颁奖晚会后受邀进行“给和平一个机会”的主题歌曲录制。连续三天的录音是这么安排的:由于参与的明星过多,仅凭一个录音棚肯定无法很好的完成录音工作。于是,本次录音分在多个城市同时进行,这些明星们将陆续在各地的录音棚分别录制,最终所有的版本将汇集到组委会,混合成超级大合唱。

  据WP1组委会透露,席琳迪翁将在拉斯维加斯录音,U2则会在夏威夷录制,而玛利亚凯丽由于在片场与肯尼罗杰斯等明星拍电影,所以2月19日她才会赶到纽约进行录音,滚石,保罗麦卡特尼麦当娜等巨星将会在英国进行录制。而张靓颖(blog),则在洛杉矶参与该歌曲的第一天录音。

  与张靓颖同时录唱的是《Give your love》创作之一的安娜和凭电影《人鬼情未了》红遍好莱坞的男主角帕特里克-斯维兹。而组委会为了表示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女歌手的尊重,特意安排张靓颖站在两人之间,细细呵护来自东方的音乐小天使。

  当晚的录制工作进行得愉快而顺利,合唱结束后,进行歌曲领唱部分的单独录制。当张靓颖的声音再次想起在录音棚里时,现场所有的艺人及工作人员无不为这位来自于中国的小姑娘的完美表现所震撼,而在歌曲最高潮部分飙出长时间的海豚音时,在观摩大厅里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

  录制完成后,歌曲的制作团队全体和张靓颖合影留念,并对张靓颖说:“YOU SUPRISE THE WORLD(你会让世界吃惊)”的鼓励的话。

  事后张靓颖表示:虽然因为现实原因没有办法与偶像玛丽亚-凯瑞同棚录音,但她见到了另一位自己非常喜欢的音乐人,感觉非常开心。原来,这位音乐人便是美国赫赫有名的布莱恩-麦克耐特。这位全球专辑销量超过1600万张的天才音乐人,凭一曲《Back At One》蝉连流行榜亚军长达8周,奠定了他都会节奏灵魂首席男声的完美地位。曾经获得全美音乐奖、灵魂列车音乐奖肯定,受全球1600万人热爱的R&B代表。这位兼具创作、制作能力与歌喉的才情唱作人,是灵魂新天后艾利西亚凯斯、流行天后玛利亚凯丽、贾斯汀等人的御用创作人,台湾艺人陶喆称其为自己的音乐启蒙老师。

  对于来自中国的张靓颖,布莱恩-麦克耐特表现得十分友好,亲切的邀其合影,并对张靓颖在录音棚里的表现大为赞赏,称其前途无量。

  昨日,张靓颖已经结束了和平歌曲的录音工作,而她将将继续逗留在加州,在情人节当天与音乐大师喜多郎再度会面,进行张艺谋导演的《映象 西湖》主题曲的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