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形象跌入谷底 索要免费品牌手袋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爱上泡夜店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形象直插谷底,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她向Heatherette索取免费手袋,但却遭嫌弃而未能得逞。

  布兰妮于早前举行的纽约时装周现身BabyPhat秀,整晚被不停拍照。据闻她恃着自己的知名度,向品牌Heatherette要求送一个手袋,更以会挽手袋出席时装秀为谈判筹码。但模特兼品牌老板之一的Lydia Hearst却未有答应,更暗指布兰妮形象差:“我只会将手袋送赠予有正面影响的女士,她们值得别人尊重,例如格温妮斯-帕特洛安妮-海瑟薇莎拉-杰西卡-帕克。”索取手袋不遂的布兰妮,最后没有出现在Heatherette的时装秀上。

  其实布兰妮自单方面入禀法院与软饭王老公凯文-费德莱

离婚后,一直表现异常。连夜丧蒲、不穿内裤等事件令其形象跌破新低,一直拥护她的fans亦渐渐离弃她,更将fans网站关闭。而布兰妮以前的私人助理Felicia Culotta则去信网站,表示对布兰妮经常夜蒲的放纵行为感到心痛,劝她尽快寻求合适的协助,不要再自我摧残。

  不过,美国饶舌歌手Busta Rhymes仍然对布兰妮钟爱有加,日前出席

电视游戏机活动时大赞布兰妮仍然迷人,并表示很想和她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