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回归歌坛新歌遭抨击 毫无新意态度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35 新浪娱乐
李孝利回归歌坛新歌遭抨击毫无新意态度差(图)

李孝利新歌遭抨击

李孝利回归歌坛新歌遭抨击毫无新意态度差(图)

被批毫无新意态度差

  新浪娱乐讯 曾被卷入剽窃事件的李孝利这次携新歌回归却并未让记者团与歌迷们满意。

  15日在首尔88体育馆,李孝利公开了数码单曲辑的主打歌《怦怦怦》,这也是电视剧《相爱就像他们一样》的拍摄场面之一。

  在假面舞会舞台上李孝利冲破红幕神秘登场,黑色超短裤将她修长的美腿完全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剧烈颤抖着胸部唱着“把你的心给我,我们一起度过狂热的夜晚”的李孝利虽性感撩人却也让人难免对她的一尘不变有些失望。大家对这段歌舞的普遍反映就是比起过去没有什么进步。

  当天李孝利的行为举止也与传闻中有些不同,引起了大家的不满。一开始李孝利就一再抱怨没有试好服装、不愿上台,并与公司职员展开了神经战,让预定为9点的拍摄推到了9点40分才得以进行。而出道已有10年的李孝利当天连起码的责任与信誉都不顾 ,让等待她出场的少年歌迷在场外等候了1个小时,入场后又等了30分钟。而在结束了整个演出,做最后结束动作的时候因为与伴舞人员的动作不一致,李孝利还当场发脾气,甚至没和歌迷打个招呼就离开了舞台。

  对于李孝利的表现,当天不顾夜深、赶到现场,无偿的为电视剧《相爱就像他们一样》做群众演员的1000多名年轻歌迷们失望的表示:“等待很累人,演出也很糟糕”,“剽窃事件之后一直等待着姐姐的回归,可是这次很让人失望。还不如早点回家呢。”

  李孝利曾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要转型,用演唱实力决胜负,但这次其所属公司还是亮出了李孝利最拿手的

性感牌,这不得不让人对她说过的话产生质疑。禁止转载!

  (JES&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