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歌天后陈思思代表中国出席联合国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民歌天后陈思思代表中国出席联合国晚会(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将奉献给全国的亿万观众,新民歌天后陈思思(blog)将以一曲《打靶归来》出现在春节晚会的舞台,而她的经纪人透露,

  最近陈思思不仅第七次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亮相,而且还频繁出现在大连、天津等地的春节晚会现场,而她本人还被选为中国歌手的代表出席大年初三的联合国春节晚会上,至于她唱的歌曲,她的经纪人表示只是中文歌,而且依然会是民歌。

  频繁出现在各地春节晚会现场成为“代言人”

  作为一个新民歌中的“一姐”级人物,陈思思在近两个月已经开始为各地的春节晚会筹备演出,而她本人还要在第七次出席在

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对于这样频繁的出现在各种春节晚会,很多人都戏称她现在是“春节晚会”的代言人。

  在最后筹备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陈思思表示其实自己已经做好了很好的准备,对于这一次亮相全国的春节晚会,她说其实自己也充满了期待,因为每一年不仅唱歌的内容不同,而且心情也不一样,在2007年开年的春节晚会上,她希望用这首《打靶归来》表达对全国人的问候。不过她个人也笑称,其实能够参加春节晚会,并通过唱歌的方式问候全国,她本人十分高兴,但也觉得有七年没有和家人过年,有一丝丝的遗憾,但家里人通过屏幕,能够看到自己的演出,其实家里人也感到十分的高兴,毕竟她也是家里人的骄傲,她说希望结束春节晚会后有机会和家里人一起过春节。

  对于有人说到她现在成为恶劣春节晚会代言人的说法,陈思思却表示很开心,她说希望自己能够是东方文化的传播者,她很希望能够多在各地的春节晚会中出现并成为大家认可的“晚会代言人。”

  3分钟节目 6个月的心血

  陈思思告诉记者,很多演员在春节晚会的舞台上表演的时间就是那么几分钟,但就这么几分钟,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都要花上半年的心血。鉴于不能透露春晚信息的原因,陈思思没有告诉记者,她自己报选给春晚的是什么歌曲,但是她表示“每年下半年,都会把春节晚会当成一个重要事情,开始为春晚准备作品,虽然最后呈现给观众的就那么几分钟,但是大多数演员都会用半年的精力去做这个事情”。

  2007年春节晚会的歌曲类节目,新作品相对较少,很多都是一些经典老歌的重新演绎,虽然陈思思自己不愿透露她今年春晚将演绎那首老歌,但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她还是微笑着来了一句,“今年春晚的内容,反正你们都知道了,不需要我说了”。

  据悉,2007年春节晚会,陈思思和刘斌将在“欢乐和谐.军旅魂”组歌合唱经典老歌《打靶归来》。对于这样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陈思思准备如何重新演绎,她不愿意具体透露,只是表示,“希望能把经典老歌唱出时代味道”。

  代表中国出席联合国春节晚会

  记者获悉,在参加完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之后,陈思思其实并没有空回家,她今年还要飞美国参加联合国的春节晚会,而她将代表中国歌手出席,作为能够亮相世界,陈思思的经纪人更是充满了期待,他说其实这个事情也是在春节晚会之后确定的,而能够代表中国站在联合国的舞台上,他们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是中国歌手不太多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很好的展示中国的歌曲和文化。

  不过对于到底是什么样的歌曲和风格出现的时候,陈思思的经纪人表示不太方面透露,到时候再告诉详细的内容。 不过记者获悉,这一次联合国的春节晚会意义重大,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到时都将出席,陈思思表示希望能够共同欢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