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赴美演出度岁 妻女抢镜学友“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7:53 新浪娱乐
张学友赴美演出度岁妻女抢镜学友“吃醋”(图)

张学友一马当先走到最前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昨日(2月16日)合家飞美国度岁,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出发,但学友竟不及妻女抢镜。太太罗美薇就手拿外套遮掩腹部,难道两人今年会添一只“猪仔”?

  “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将于年初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由于正值农历新年,学友特别携同太太罗美薇(May)及两个女儿瑶华、瑶萱同行贺新春。昨天上午11点半,学友全家连同两个助手、菲佣、发型师及化妆师,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出现在香港机场。

  身穿黑皮衣牛仔裤的学友,一马当先走在最前,太太May紧贴他身后,瑶华、瑶萱则分别由助手、菲佣拉着和抱着。当学友发现有记者在场时,先是一阵愕然,之后转身跟太太耳语,又吩咐菲佣小心照顾女儿,低调的May即第一时间闪身弹开,但奇怪是May沿途一直用外衣遮掩腹部,难免令人揣测她是否又有喜了?

  对于记者追着May和两个女儿拍照,学友显得相当无奈,而手抱他的小女儿的菲佣,就按下小孩子的头部,以免她被拍到,May则索性将身上的黑衣盖着女儿,她自己则扯着身上的高领毛衣,有意无意继续遮掩腹部。学友为支开追妻女的记者,就叫她们先入闸,跟就开玩笑引开记者说:“哗!用不用出动这么多人呀?没人拍我?”

  爱妻女心切的学友,虽停下来接受电视台访问,但显得心不在焉,眼睛不停搜索妻女踪影,担心传媒骚扰她们。

  另方面,学友跟世界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奥运跨栏冠军刘翔、国际影星李连杰(blog)章子怡等人,一起成为“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候选人,该盛典将于3月31日晚在北京举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