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言行逾矩 前助理称“心痛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小甜甜布兰妮言行逾矩前助理称“心痛难过”
布兰妮、帕丽丝并居美国年度服装最差排行榜首

  中新网2月17日电 流行女星“小甜甜”布兰妮近几个月来频传酗酒、狂欢失控以及故意让狗仔队拍走光照片等负面新闻,一名曾经担任她私人助理约十年的昔日工作伙伴,忍不住在娱乐讨论网站发言说,这位女星如今的言行举止令人感到“心痛与难过”。

  据“中央社”报道,曾经担任布兰妮私人助理约10年之久的费莉西亚,写给好莱坞娱乐讨论版ThatOtherBlog网管人员的电子邮件,在讨论版上公开刊登出来之后,引发许多歌迷注意。

  费莉西亚在信中写道,担任这位大明星的助理期间,给她带来许多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但现在看到布兰妮言行举止,则令人感到“心痛与难过”。

  她也写道,布兰妮现在的日子可以说一直在向下沉沦,希望这位女星能好好振作,不要再继续堕落下去。

  费莉西亚也表示,她现在已经不是布兰妮的支薪员工了,她与一些与布兰妮熟识的朋友,正在设法要尽全力帮助这位女星重新站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