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唱片销量拿下首周冠军 掉下男儿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2:29 新浪音乐
何润东唱片销量拿下首周冠军掉下男儿泪(图)

何润东

  新浪音乐讯 前天才在台湾举办《好想对你说》专辑庆功记者会的何润东,今天一早投入专辑中另一首歌《一封信》的MV拍摄,没想到在接近傍晚的时候就接到唱片公司传来的喜讯:这星期何润东挤下五月天TANK拿下台湾年前g-music音乐风云榜的销售冠军,这让七年没发片的何润东在拍片现场差点掉下男儿泪!

  何润东说:“最近几年一直都在拍戏,虽然在戏剧方面有不错的成绩。但是唱片却是我最在乎、最没有胆量尝试的一项考验。所以才七年没有出唱片。但今天竟然可以拿下g-music音乐风云榜的第一名,这是我连想都不敢想的“梦”。其实《好想对你说》不仅在台湾有好成绩,2月10号在内地才正式发行也马上传来好消息——刚刚上架的新专辑在内地部分地区已卖至断货。很多音像店反映何润东的片一到店,没几小时就被买光!不少唱片行员工更笑说:何润东是我们今天的财神爷!

  虽然新专辑卖的好,何润东一点也没懈怠!他牺牲了今年在台湾和爸、妈一起过除夕的机会,将于明天(17日)一早,搭早班机到上海参加

东方卫视的除夕特别节目live直播晚会。晚会上何润东不但会演唱新专辑的新歌,还将和人气超女周笔畅合唱,陪所有内地朋友一起守岁、吃团圆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