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舞狮贺岁迎新年互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9:37 新浪娱乐
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舞狮贺岁迎新年互祝福(图)

李克勤、刘德华及陈奕迅表演舞狮有板有眼

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舞狮贺岁迎新年互祝福(图)

收到克勤和Eason利是,华仔当然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陈奕迅(Eason)、李克勤三位当时得令的乐坛猛人,今日(2月18日)猪年大年初一,舞起狮头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已婚的陈奕迅及克勤争“头彩”,向华仔大派猪年利是!

  华仔、Eason、克勤平时唱歌最拿手,原来舞起超过十磅重的狮头都一样在行,华仔还任“大当家”,指挥Eason、克勤举起狮头,摆出威武又鬼马的甫士。

  之后,克勤跟Eason化身“最受欢迎财神爷”向华仔大派利是!华仔先祝福克勤:“祝你一索得男,希望生个好像卢淑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小克勤!”之后又祝Eason:“希望你音乐路途上再发光发热。”Eason、克勤就异口同声祝华仔:“早日找个老婆结婚生子,正式派利是!”三个大男人七嘴八舌,看来猪年的乐坛会愈唱愈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