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独自过年甜丝丝 情人节收到粉红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9:40 新浪娱乐
陈慧琳独自过年甜丝丝情人节收到粉红手机(图)

陈慧琳说男友送了一部粉红色手机给她作情人节礼物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昨日(2月17日)在香港机场翔天廊担任电台节目的户外直播嘉宾。她透露前晚已经和家人吃了团年饭,不过男友Alex因为举家出游,未能陪她欢度新年,但Kelly毫不介意,还甜丝丝地说:“不可惜,我跟他一起庆祝了情人节。”

  记者笑问男友有否趁机送赠求婚巨钻?Kelly说:“肯定没有啦,不等那天啦,那天求婚太老土了!”不过Kelly表示,男友送了一部粉红色的手机给她作情人节礼物,她笑道:“他的手机都没申请3G(不能视像通话),(那不就牵肠挂肚?)他肯定没啦。(你送什么给他?)请他吃火锅!”

  另外,Kelly表示她昨日佩戴的腰带,为其母所有,她说:“在我妈咪衣柜里找到的,这条腰带有好久历史,今天居然很衬裙子。”Kelly坦言近来扫了不少新货,但仍未够,不过,她谓若见到一件几万元的衣服时,会忍着不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