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买红内裤被师弟发现 买三条红底裤相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9:41 新浪音乐
阿娇买红内裤被师弟发现买三条红底裤相赠(图)

Twins迎新年

  新浪音乐讯 Twins和Sun Boy'z在年三十晚演出无线节目,为了应节,他们均穿上红内裤迎新岁。原来阿娇早前买红内裤过年,却被Sun Boy'z撞破,为免尴尬,即赠他们三条心心红内裤作为掩口。

  前晚Twins和Sun Boy'z演出无线节目《猪圆玉润迎新岁》,他们虽年纪轻轻,但为了应节,均穿上“红底(红内裤)”,唯独阿Sa只准备了新内衣裤,她表示家中有很多习俗,例如吃团年饭,必备一条鱼,只能看不能吃,代表年年有余;又要吃鸡蛋,代表吃元宝,阿Sa大叹:“所以吃得我很撑!”

  阿娇早前趁机买“红底”过年,希望猪年万事畅旺。不过当她选购时却被Sun Boy'z撞破,为免尴尬,即买三条心心“红底”相赠掩住三子的口,Sun Boy'z前晚便一起穿上。

  祖儿Twins派金牛

  Sun Boy'z还大爆英皇师姐派利是豪气得很,容祖儿和Twins均大派金牛(千元大钞),而自己因挣钱不多,三人凑五位数字派利是。另外,三子昨天到荃湾出席保良局“利是助人”宣传活动。

  此外,邓兆尊前晚为了演出,未与刚和好的母亲祥嫂吃团年饭,他说:“一家人感情好的话,每天都是年三十晚!(会跟祥嫂拜年?)会,但我天天都很忙,只是年廿九跟弟妹吃团年饭。(什么时候才可以一家团圆?)寄望两年后,我的新年愿望是想远离家宅问题。”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