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加拿大过年 镜头前故意不牵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9:47 信息时报
谢霆锋张柏芝加拿大过年镜头前故意不牵手(图)

谢贤对儿媳张柏芝很是照顾,主动搭着她的肩膀,怕旁人撞到。

谢霆锋张柏芝加拿大过年镜头前故意不牵手(图)

香港出发时,张柏芝的肚子已很明显。

  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上周六前往加拿大和家人共叙天伦。

  两人乘坐的班机是17日中午12时25分抵达温哥华,“四哥”谢贤一早到机场等候儿子与媳妇,并安排了两名健硕的外籍保镖,以及10座位的豪华房车接送,非常大排场。虽然航机早了15分钟抵达,但“锋芝”并无提早现身,延至1时半才步出。原来是被海关盘查了1小时,在外等候的谢贤更一度埋怨说:“我等到连厕所都不敢去,怕去完厕所出来,霆锋与柏芝走了!”而当他们走出接机大堂时,四哥第一时间上前搭着媳妇的肩膀,怕她被碰撞,连儿子都不及理会。

  穿上大衣和围上围巾的张柏芝,由于有公公保护,又有

保镖,故她并没有和谢霆锋手拖手。其间有人上前要求拍照,都被保镖挡住,在机场引起轰动的谢家“一家四口”之后便一起驱车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