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精神引关注 才住1天疗养院提前逃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精神引关注才住1天疗养院提前逃跑(图)
布兰妮光头形象

布兰妮精神引关注才住1天疗养院提前逃跑(图)
布兰妮之前容貌

  中新网2月22日电 流行女星布兰妮20日才自愿住进一家疗养中心,21日却被媒体发现提前“落跑”,这已经是她短短一周内两度在进入疗养中心一天之内就离开,引发外界对于她精神状况是否正常的高度关切。

  “中央社”曾引述外电报道称,布兰妮的经纪人赖瑞鲁道夫20日证实,这位女星自愿住进一家疗养中心。不过,才不到24小时便有媒体报导,布兰妮21日上午已经从位于加州马里布的疗养中心离开,并且显然是预先打了电话叫车来接她。赖瑞鲁道夫并未针对媒体询问提出任何响应。

  另据报道,这家疗养中心的疗程一般来说都需要病人接受长达45天的住院辅导,但布兰妮却只住了一个晚上就决定要打道回府。

  布兰妮在她母亲的要求下,上周住进了一家位于安地瓜的疗养中心,但不到24小时就溜之大吉,自行搭机于16日返回洛杉矶,下机之后立即找了一家美容院把头发剃光并且还跑去刺青。

  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诉请

离婚之后近几个月来,行为举止越来越怪异、荒诞。

  这几天剃光头又两度从疗养中心“落跑”的行为,引发外界对于她精神状况是否正常的关切,甚至有歌迷在娱乐讨论网站认为,儿童保护机构应该马上介入,代为照顾布兰妮的两名幼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