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写歌帮助好友 蔡恩政公开表示感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5:17 新浪娱乐
简美妍写歌帮助好友蔡恩政公开表示感谢(附图)

简美妍助自创歌曲助蔡恩政一臂之力

  新浪娱乐讯 空白期长达4年的美女组合cleo成员蔡恩政近日在媒体前公开感谢简美妍(blog)和宝石组合成员徐仁英,感谢她们在自己最无助的歌手空白期给予了最大的鼓励和帮助。

  据悉,简美妍、徐仁英、蔡恩政以前虽属不同组合,但是却有着深刻的友情。蔡恩政在准备新专辑重返歌坛的时间里,两位同行好友全力支持,即使是不能见面的日子,也会通过手机来问候。

  特别是简美妍为蔡恩政写了一首hiphop歌词《Out》。在得到好友蔡恩政的求助后,当时正处于繁忙活动中的简美妍义不容辞的完成了这项任务。

  简美妍在首张个人专辑中也自己创作了歌词《飘雪》,这次将展现与简美妍外表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