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巡回个唱赌城开锣 力臻完美首场当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张学友巡回个唱赌城开锣力臻完美首场当彩排

张学友-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年初一在拉斯维加斯揭幕,要求完美的学友,因没有时间连排,加上音响出现问题,对首场演出并不满意,他只能变身阿Q,当首场个唱是总彩排。

  首站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大酒店举行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初一及初二门票卖个满堂红,两场共有逾8,200名观众捧场,看演唱会贺年。因场地有外国演唱会接连举行,学友的个唱因而要连夜搭台,令他没有时间连排,要求甚高的他对自己首场表现并不满意,期间音响还出现问题,虽然观众并未察觉,但学友却耿耿于怀。

  老婆支持解心结

  幸好有太太罗美薇随行,送上无限支持才令他释怀,当首场演出是总彩排,第二场演出诸事顺利,学友亦十分满意。由于观众反应热烈,凯撒立即情商学友今年再加演。

  据制作人陈淑芬表示,这次的巡回个唱下了大本钱,制作费媲美《雪狼湖》,不但舞台、灯光和演出服样样漂亮,连舞蹈员的面具都是倒模制造。学友目前身在多伦多,将在当地时间22和23日举行

演唱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