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网上年轻偶像选举 怀孕歌手谢安琪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香港网上年轻偶像选举怀孕歌手谢安琪领先(图)

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乐坛偶像派歌手侧田、卫兰、薛凯琪、谢安琪、泳儿和王菀之等,去年在各大颁奖礼都取得好成绩,日前有网友在讨论区举行《2007年最受欢迎年轻偶像选举》,吸引不少Fans投票,截至昨天为止,孕妇谢安琪以37票领先,其次是30票的卫兰,第3名则是得18票的王菀之,女歌手较占优势。最离奇的是白花油王子颜福伟竟榜上有名,虽然暂时殿后,不过有网友表示支持,真是搞笑!

  此外,梁咏琪(blog)早前在《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表演歌舞时不慎滑倒,有网友开了一个“梁咏琪有没有可能凭跌倒事件咸鱼翻生?”的问题,虽然有Fans大表同情,但大部分网民都表示没有可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