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兆骏曾因吸毒陷入人生低潮 负债1000万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1:32 新浪娱乐
马兆骏曾因吸毒陷入人生低潮负债1000万台币


  马兆骏曾经因大麻案陷入事业低潮,10年前重新出发,在台中另辟事业春天,没想到却遇到921大地震,音乐教室器材都摔坏了,一度负债1000多万台币,房子也面临拍卖!

  马兆骏还记得,原本在民歌西餐厅驻唱的老婆,生完小孩后,又重操旧业,为了度过经济难关,夫妻“以会养会”,没想到老婆急着上台演唱,竟把几十万台币就放在厕所里忘了拿。

  经济压力让夫妻俩常争吵,有一次老婆抱着9个月大女儿,在车上一路吵,甚至都吵到要离婚! 马兆骏已戒毒重新做人。

  台中房子被法庭拍卖,马兆骏带着老婆和女儿回台北,他记得当天付完搬家费后,身上只剩下500台币,出门买东西的老婆面临买完女儿奶粉就没钱买便当的窘境。

  最后决定让自己饿肚子,用买完奶粉剩下的65台币买了个便当,打算让老公一个人吃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