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音乐人马兆骏心脏病发突去世 音乐才子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52 南方网

  

台湾音乐人马兆骏心脏病发突去世音乐才子陨落

马兆骏去年年底还在宣传新专辑。台湾资深音乐创作人马兆骏,23日晚间11点多的时候,疑因为心脏病,在超市突然昏倒,被送医急救,然而终宣告不治,其妻子正在坐月子。目前马兆骏的遗体已经送往台北市第二殡仪馆,由家人料理后事,而过年期间,突然发生这样的噩耗,马兆骏的好友们都相当意外。

  曾经创作《我要的不多》等多首脍炙人口流行音乐的资深创作人马兆骏,23号也就是大年初六晚间11点多的时候,前往超市购物,却突然昏倒,紧急送往永和耕莘医院,急救了五分钟,宣告不治,而目前马兆骏的遗体,已经送往台北市第二殡仪馆。令人惋惜的是,马兆骏的妻子上个月才刚产下小女儿,正在坐月子,却发生这样的不幸,而马兆骏走了,留下妻子以及3个幼小子女。

  马兆骏享年48岁,由于有服用安眠药的习惯,加上家族有心脏病史,突然病逝疑是因为心脏病发,而他去年12月才刚发行一张名为《奶粉与便当》的新专辑。至于突然病逝,为了一圆马兆骏生前的心愿——开一场自己的

演唱会,演艺圈好友已经开始筹备,要帮马兆骏办一场告别演唱会,送他最后一程。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