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情歌王子Tei曝人气秘诀 亲和力是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韩国情歌王子Tei曝人气秘诀亲和力是关键(图)

Tei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Tei为了纪念第四张专辑《爱人》的发行,22日在首尔举行了歌友会。

  在歌友会前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Tei还透露了自己的人气秘诀,“因为情歌是歌唱爱情的,因此很容易引起听众的共鸣。因为歌曲本身听起来就很舒服,而我本人也具有不像艺人的亲和力和让人舒服的感觉,我觉得这是我得到歌迷喜爱的原因。”

  虽然已经发表了四张专辑,但Tei每次站在舞台上都会觉得自己像个新人一样,为了看起来自然一些Tei还发明出了独有的适应舞台方法。那就是上台后首先就找到摄影机的位置,然后正对着摄像机站好。但奇怪的是只要站到演唱会的舞台上Tei就不会紧张,他表示演唱会上与歌迷用眼神交谈的感觉让他十分享受。虽然不知道会以Tei的名字做多久歌手,但Tei却表示至少这辈子他是不会放弃音乐的。可见他对音乐的热爱已到了痴迷的地步。

  Tei的第四张专辑主打歌《一样的枕头》,是一首表现了不在一起的时候为了感受对方的存在而枕对方的枕头的恋人,最终却以分手告终的悲伤情歌,Tei感性的声音与出色的唱功将歌曲要传达的悲伤完全的诠释了出来。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