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指邓丽欣芳心暗许 借填词向方力申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7:57 新浪娱乐
网友指邓丽欣芳心暗许借填词向方力申示爱(图)

邓丽欣和方力申早被外界喻为金童玉女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和方力申早被外界喻为金童玉女,但双方一直保持好朋友关系,不过日前就有网友踢爆邓丽欣藉新歌《日久生情》向方力申示爱,引来大批网友争相讨论。

  邓丽欣和方力申两年前合唱一曲《好心好报》而人气急升,更被外界喻为屏幕上的金童玉女,双方的绯闻随之而来,但两人都例牌否认。日前,有网友在论坛上踢爆Stephy藉亲自填词的新歌《日久生情》向方力申示爱,更指歌词中“我相信是世间说共你都应该登对……这一次愿我可以在你身边不失去……”便是道出外界盛赞两人合衬,Stephy对方力申爱意正浓,不能失去对方!

  至于另一句

歌词“能生出爱情,是最好心得有好报”,则被网友点出是回忆Stephy和方力申两年前曾合唱《好心好报》,故怀疑新歌是否代表两人爱的故事。有关留言出现后,网友争相留言,不但大赞二人外形合衬,更祝福他们早日开花结果,可见Stephy和方力申在外界眼中已是“一对”。

  记者致电Stephy求证,由于她正身在加拿大登台未返港,故无法联络上,其唱片公司发言人陈小姐则代为响应:“Stephy同方力申的屏幕形象太深入民心,所以无论是她填词或其他人填词,都容易令人联想到是她的意思,不过Stephy这次首次填词就有咁这么大回响,证明大家有留意她的歌,相信她也会觉得开心。”

  至于方力申对网友的见解则反应甚大:“不是吧?我有买她的碟、听她的歌,之前都有看过她的访问,知道她的歌词不是讲关于自己的感情世界,因为她没那么多爱情经历,‘日久生情’这四个字很普遍,未必是关于我跟她!”方力申虽然一方面否认,却又表示不介意,更公开恭喜Stephy新碟大卖,可见他甚为维护Stephy。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