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沛鑫新歌邀海雷跨刀 领跑“迟到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19 新浪娱乐
万沛鑫新歌邀海雷跨刀领跑“迟到情人节”(图)

九头身美少年万沛鑫

万沛鑫新歌邀海雷跨刀领跑“迟到情人节”(图)

万沛鑫

  新浪娱乐讯 九头身美少年万沛鑫首支创作单曲《迟到的情人节》力邀请鬼手词人海雷跨刀填词,并邀请华语乐坛“双张” 创作组合(张叶帆、张益一)为其编曲制作,四人初次相遇就在音乐上引起了精彩火花,并相互承诺等时机成熟时一定要联袂为万沛鑫制作整张创作大碟创造音乐神话。

  万沛鑫4月领跑新歌《迟到的情人节》扬起音乐的新鲜旗帜要给每一个爱乐人好听的新概念。这首单曲制作周期三个月,从开始创作DEMO到最终完整制作终结版,四人(万沛鑫、海雷、张叶帆、张益一)的音乐连接就没有停止过,很多次推翻重来的音乐作品完整版无不说明了音乐达人最高的创作境界。

  对于万沛鑫来说音乐也许是与生俱来的爱好,自小苦练钢琴十多年的音乐经历让这个音乐达人在音乐旋律上找到了自我的认知感,而对于《迟到的情人节》的创作可谓是痛中之痛,这首歌曲是在他某个住院的日子中完成的,当时带着身体的伤痛和感情的挫败真实的用音符记录了那时候的心酸体验,用他自己的话来讲“这是一首真实发生的歌曲,说的是自己的一段感情经历,相信这样的经历每个人都有过,希望到时大家听到以后会有同感”。

  而对于“双张” 创作组合(张叶帆、张益一)来说,他们在歌曲的编曲上采用了交响乐和流行音乐的巧妙结合把整体的音乐氛围烘托的伤感极至,张叶帆和张益一是多年的音乐好友,他们之间合作的默契感用他们的话来说“音乐是靠感觉来的,我们的感觉刚刚好”。相信这次“双张”的编曲和制作会让这首《迟到的情人节》感觉也恰到好处。

  《迟到的情人节》在情人节后最值得期待的情人节情歌,4月要给你音乐的感觉刚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