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神秘女歌手magolpy首度亮相 白发造型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43 新浪娱乐
韩国神秘女歌手magolpy首度亮相白发造型抢镜

magolpy

  新浪娱乐讯 因为邀请了众多知名歌手拍摄MV,而受到关注的新人女歌手magolpy,在不久前首次公开亮相。

  Magolpy的出道专辑由韩国著名音乐人尹明善担任监制,并邀请了东方神起Super Junior、GOD、ERU等歌手拍摄MV,因此在还没有亮相之前就已经成为了受人关注的歌手,名字一直都是韩国各大搜索网站的热门搜索关键词,但是magolpy的样子却一直都没有公开,这也让歌迷们对这名歌手的好奇达到了最高。

  而在不久前公开的magolpy新专辑封面中,magolpy的样子第一次被广大歌迷所熟悉,据悉magolpy的名字取自一句韩国自古以来的俗语的最后三个字。Magolpy的首张单曲碟将在本月28日发售,届时magolpy将以主打曲《飞行少女》正式开始歌手活动。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