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深情放歌休斯敦 与各地艺术家共谱中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3:54 新浪娱乐
陈好深情放歌休斯敦与各地艺术家共谱中华情

陈好开心受邀中华情

  新浪娱乐讯 因故延期的"中华情—电影的记忆",于美国时间 2月 24日 在休斯敦隆重举行。虽然剧场是临时选定,但舞台上红灯高悬,幕布上的"中华情"三个大字醒目、凝重,精心布置由此可见。以于洋、于蓝、秦怡为代表的老艺术家,以唐国强、六小龄童(blog)、王馥荔为代表的中年艺术家,和以陈好(blog)为代表的青年歌手,组成了这次演出的强大阵容。吸引众多观众到场。

  成为歌手的陈好屡屡参加中华情、

同一首歌等大规模的演出,并为广大听众所接受。在香港、台湾也获有高人气之外,更是在韩国、新加坡、日本等亚洲地区凭借自己的表演受到了肯定。前不久,陈好更是在新西兰用自己的歌声得到了认可。此次又受邀参加如此大规模的盛会,虽然还在春节假期中,陈好仍积极投入到其中,希望以自己的表演让美国观众了解中国及中国的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