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彤春节与马友友排练 备战4月美国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吴彤春节与马友友排练备战4月美国盛演(图)

吴彤与马友友

  新浪娱乐讯 虽然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而青年音乐家吴彤却不能享受到这份传统节日的喜乐,原来今年春节吴彤已经远赴美国进行“地狱式”的艰苦排练,为4月份美国芝加哥的“丝绸之路”盛演做准备。

  吴彤在越洋电话里兴奋地提到,虽然远在美国,但唐人街浓浓的过节气氛似乎缩短了想家的距离,而让吴彤格外开心的是又可以和马友友碰面,吴彤说长期的合作已经和马友友建立了深厚的默契,但每次碰面和排练两个人必定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新音乐概念的碰撞对吴彤的创作道路起了很大的启发作用。

  对于4月份芝加哥的演出吴彤充满了期待,吴彤说“丝绸之路”仿佛是一个文化火炬,通过音乐的表达,把中国的文化光亮地呈现出来,感染许许多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