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3月1日做客新浪聊“来自火星”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54 新浪音乐
王啸坤3月1日做客新浪聊“来自火星”巡演(图)

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1日15时,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将做客新浪聊天,与坤宠畅谈自己马上就要启动的“来自火星”巡演,欢迎大家在此留言

  3月10日,王啸坤名为“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将于上海正式启动,之后演唱会将开赴南京、无锡、杭州、宁波四地,为期近两个月,预期将动员江浙沪近万名歌迷。

  据悉,历时近4个月的精心打磨,王啸坤首张个人专辑也将于期间推出,专辑风格多样,囊括英伦迷幻摇滚、抒情摇滚和POP风等多种音乐风格,其中多由王啸坤自己创作的词曲,折射出其独特的想像空间,可说是构成此张专辑的主要原动力;而多变的曲风和清新的编曲风格,更是让这张专辑被业界预测为无法定义和充满爆发力,充分展现其极具潜力的创作才能;作为个人首张专辑,大碟可谓风格独树一帜,堪称代表了国内新生代音乐人的实力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