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在埃及遭人持枪恐吓 生命安全受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4:41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在埃及遭人持枪恐吓生命安全受威胁(图)
孙燕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正在埃及拍摄新专辑MV的小天后孙燕姿,昨天惊传遭当地不良分子持枪恐吓,“生命安全受到极大的威胁”,经随同前往的孙燕姿父亲向驻当地新加坡大使馆求助,孙燕姿连同二十二名同行工作人员已被安置在安全处所,但拍摄行程受阻,今天将提前返台。

  孙燕姿所属唱片公司EMI Capitol总经理陈泽杉表示,为保护孙燕姿和所有团员的安全,细节部分将留待她今天登上飞机后才能公开,目前只能透露,她在昨天傍晚时,在埃及拍摄新歌“逆光”MV时遭人恐吓,情况紧急,已到威胁生命安全的程度,幸经同行的孙燕姿爸爸向新加坡大使馆求助,所有人被安置在安全地点。原本今天唱片公司安排孙燕姿要与台湾进行视讯采访,也受到影响而临时取消。

  孙燕姿是农历初五出发前往埃及,原订要拍封面与两支MV,如今行程被迫缩短,只在抵埃的四十八小时内拍了半支MV,提前在今天搭机返台。袁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