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与歌迷同过27岁生日 绯闻女友未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8:16 新浪音乐
方力申与歌迷同过27岁生日绯闻女友未送礼物

方力申切完烧猪,即忍不住要咬一口

  新浪音乐讯 刚踏入27岁的方力申(Alex),前日(2月25日)与逾百歌迷切烧猪及开香槟庆祝生日,单身的他对感情事抱随缘心态,希望新一年可以远离绯闻和是非。

  昨日是Alex生日,前日他提早与逾百歌迷在酒店举行生日会,歌迷准备了乳猪、香槟、生日蛋糕和寿包。劲High的Alex,拿着香槟“吹喇叭”(手持酒瓶豪饮),歌迷又送上大堆礼物,包罗万有,包括数码相机、剃须刀和糖果等。27岁的Alex笑道:“男孩子就好像袋泡茶,要慢慢浸,大1岁就多了些压力,要推动自己用心做好自己。”

  谈到生日愿望,Alex表示希望远离绯闻和是非:“相士说我今年多桃花、多是非,讲什么都错,所以我要少说话,远离是非和绯闻,但绯闻这样东西很难避开,不由我控制。”问到绯闻女友钟欣桐和邓丽欣可有送礼物或给他发短信时,他说:“没有呀!如果收到就告诉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