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仁英过度性感遭禁 韩三大电视台联合指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27 新浪娱乐
徐仁英过度性感遭禁韩三大电视台联合指责(图)

徐仁英过度性感遭禁

  新浪娱乐讯 以首张单飞专辑正式出道的韩国女歌手徐仁英(24岁),因形象过度裸露,被韩国某电视台郑重指名要注意裸露的尺度。

  以性感破格形象正式出道的徐仁英,为近期的SBS《人气歌谣》舞台做准备。在MV和歌友会上以过分裸露的着装演出的她,被判定拒绝在电视台舞台上继续演出,因此她决定更换服装,降低裸露度。

  MBC和SBS也分别对徐仁英表示:“一定要准备符合电视播放的服装,露盆骨的服装和MV中的着装是坚决不可以的。”

  对此许仁英表示到:“原本就没打算以裸露为主,我只是想把自己的魅力一面展现给大家”。另外,歌曲中过激的舞蹈动作也做了比较大的修改,以便通过电视台的审核。 禁止转载(jesnews&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