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TAR首次泰国发新碟 中国专辑3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15 新浪音乐
韩星STAR首次泰国发新碟中国专辑3月上市(图)

Star

  新浪音乐讯 近日,韩国女歌手STAR在泰国发表了第一张个人专辑。该专辑以STAR在韩国发表的第三张专辑《泪腺》为基准。收录了《泪腺》中的主要歌曲《I think I》《水气球》《丘比特》等等。

  STAR首次在泰国发片就收到了很好的评价,泰国的音乐人都很看好STAR的唱功。最初关注STAR的动向是因为电视剧《浪漫满屋》在亚洲的播出,STAR演唱的主题歌《I think i》高居电视剧OST榜位,之后STAR通过自己的努力,尝试了不同的音乐风格,不断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专辑一经上市,就在泰国歌迷中间广为流传。

  另外,STAR的中国专辑《LoveStory》也将在3月与中国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