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组合化悲痛为力量 新专辑即将震撼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9:38 新浪音乐
TAKE组合化悲痛为力量新专辑即将震撼诞生

TAKE组合

  新浪音乐讯 与已故韩国女演员郑多彬同属一家公司的TAKE组合,近日在同门师姐离去的悲痛中,进行着新专辑的最后制作。这将是TAKE组合出道四年来的第二张正式专辑。专辑中将收录象征TAKE组合风格的抒情歌曲,舞曲,以及成员们的个人演唱歌曲。其中,队长金度完演唱的歌曲是rain的歌曲《touch ya》的制作人J-TRAX崔正民创作,录制小样出来后,本来TAKE组合拍手叫好说要作为团体歌曲重新录制,而最后金度完还是坚持将这首歌曲作为己有。

  2007年1月,TAKE在韩国结束了单曲《一句话》的活动之后,在北京参加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以及2006娱乐大典等活动,回到韩国后全心投入新专辑的准备中。3月录音工作结束后将进行主打歌MV的拍摄活动。MV的主人公是谁,目前还是一个谜团。

  新专辑计划于5月在韩国正式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