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印度避年险撞船 提醒外出财不可露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7:21 新浪娱乐
梁咏琪印度避年险撞船提醒外出财不可露眼(图)

梁咏琪感慨好友孙燕姿欠运气

梁咏琪印度避年险撞船提醒外出财不可露眼(图)

梁咏琪在恒河边留影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在埃被向导以枪指吓,掠去现金财物,她的好姊妹梁咏琪(blog)对她的安危大表关注之余,想起早前在印度亦险酿撞船意外,不禁为自己抹一把汗!

  刚与友人前往印度避年的梁咏琪(GiGi),得悉孙燕姿在埃及被人擎枪指吓后,焦急地追问其最新情况:“我都去过埃及拍摄,也是请当地导游,想好那次没事,不过无论怎样,出埠工作最要紧的是‘财不可以露眼’,样样都要小心!燕姿这次不好彩,遇到坏人,好在她没什么事。我们以前属同一家公司,我跟她都算熟,听到这个新闻,真是好担心她,我会打电话问候她。”

  GiGi在印度期间,亦险发生意外!事缘她乘船畅游恒河时,险酿撞船意外,幸好最后出入平安:“去了印度七天,参观了恒河、泰姬陵以及卡修拉荷性庙,还试了当地出名的烤饼、咖喱、奶茶!大年初一,我们凌晨5点出发去恒河,想看猪年第一道曙光,怎知有好多观光船驶向我们的船来拍照,连船夫都吓了一跳,可能我穿了印度服装,所以变成人肉布景板啦!后来去泰姬陵参观时,情况都是一样,好在最后有惊无险!”

  难得放假轻松,梁咏琪终日吃喝玩乐,难免担心吃胖又晒黑,惟有加操瑜伽兼做

美白保靓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