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子食物中毒狂泻三天 笑言索赔50万礼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57 中国新闻网
陶子食物中毒狂泻三天笑言索赔50万礼券(图)
陶子(左)一家三口在曼谷度过愉快的八日游。(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陶晶莹春节去了一趟曼谷8日游后,昨天为三立“淘气过生活”开工录像明显瘦了一圈,她透露原本度假时大吃大喝胖了不少,但返台后疑似吃到不新鲜的火锅肉片,狂泻三天反而瘦了2公斤,她生气说:“我吃了臭掉的火锅片,食物中毒,但对方却打算用一篮水果打发我,十分没有诚意。”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方又打电话来,陶子没好气说:“叫他们拿五十万礼券给我好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年初七陶子找朋友到家吃火锅片,为了表达诚意,她和老公李李仁特地到新光三越A4楼下日式超市选材,当时现场有一名年纪大的妇女向他们推销澳大利亚和牛火锅片,李李仁认为对方年纪大了,加上又给他们折扣价,因此他们一口气便买了两盒,回家后,因为太饿,第一盒下锅他们并未察觉有异,当准备下第二盒时,陶子突然觉得肉臭臭地,第二盒火锅片于是没有下锅。但当天晚上,三人就开始拉肚子,陶子说:“李李仁还好只拉一天,我连续拉了三天,整个人好像虚脱一样,很难过就像食物中毒。”

  陶子认为新光三越一向号称高服务质量,应该能周全处理此事,但当她向对方反应时,对方仅很制式化地跟她要品名和产品编号,还要她把丢掉的臭肉片留下来做检验用,当她获悉食物中毒的友人已经接受对方一盒水果礼盒的道歉后说:“我觉得台湾就是这样,不论人权受损多严重,就是一盒水果打发。”

  因此,她拒绝接受对方的拜访,昨天采访当下,对方还致电表示将带水果、

化妆品和红包来拜访她,她以录像中拒绝对方,问她如何才愿意接受对方的拜访,她半开玩笑说:“拿五十万礼券来好了。”捍卫自己的权益不遗余力。

  新光三越信义店贩促部副理普美玉指出,25日接到陶晶莹的抱怨之后,便要求客服部门的课长于26日中午前往致歉,不过当时陶表示没有空,因此便和陶的友人约在晶华酒店的精品店碰面,并带上水果礼盒与致意的红包,但仍没有碰到面,因此要求警卫转交。

  普美玉指出,事发后,她要求超市部门调出陶晶莹当天购买的澳大利亚牛肉相关的检验证明,与当日

食品安全检查的纪录表,并未发现异样。她表示陶子并未提到五十万礼券的赔偿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