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恩豪斯重回英国专辑榜首 凯撒首领单曲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54 新浪音乐
怀恩豪斯重回英国专辑榜首凯撒首领单曲折桂

Amy Winehouse重回榜首

  新浪音乐讯 本周是我们农历新年之后的第一周,在这周的英国专辑榜中,刚刚获得2007年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英国最佳女歌手奖”的英国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回升到了本周榜首,而Mika两连冠的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单曲榜方面,“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的新单曲《Ruby》在上榜第三周终于如愿夺魁,而Mika五连冠的的热门单曲《Grace Kelly》下滑到了本周第二。

  在本周的英国Top 40专辑榜中,Snow Patrol乐队的专辑《Eyes Open》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这张《Eyes Open》共上榜43周,是目前Top 40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The Fray乐队的专辑《How To Save A Life》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四位。

  获得本届全英音乐奖“英国最佳单曲奖”的Take That组合重组后的首张专辑《Beautiful World》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届全英音乐奖评出的“国际最佳组合”The Killers的国际最佳专辑《Sam's Town》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的排名提升了七位。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中空手而归的英国个性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处女作《Alright Still》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截至本周,这张《Alright Still》共上榜26周。获本届全英音乐奖“英国最佳男歌手奖”的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获得“国际最佳女歌手奖”的加拿大当红女星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专辑《Loose》名列本周第九位,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九位。截至本周,《Undiscovered》和《Loose》都已在英国专机榜中停留了30周之久。获本届全英音乐奖“英伦最具突破艺人”的格拉斯哥乐队“弗拉特里一家”(The Fratellis)的处子作《Costello Music》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

  在Top 40专辑榜的前十名之外,新上榜的专辑有:美国乡村音乐传奇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的经典现场专辑《At San Quentin》名列本周第20位;美国著名乡村女歌手卢欣达·威廉姆斯(Lucinda Williams)的最新专辑《West》名列本周第30位;美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Gossip的第五张专辑《Standing In The Way Of Control》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R&B女歌手Kelis与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组合成员Cee Lo合作的单曲《Lil Star》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排名提升了12位。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The Fray乐队的《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Just Jack的单曲《Starz In Their Eye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Sophie Ellis-Bextor的单曲《Catch You》从上周第24位飙升到了本周第八位,而美国当红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Take That组合的单曲《Shine》比上周晋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十。

  本周Top 4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Junior Jack与Shena合作的单曲《Dare Me (Stupidisco)》名列本周第20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单曲《Glamorous》名列本周第27位;The Killers的单曲《Read My Mind》名列本周第29位;魔力数字乐队(Magic Numbers)的单曲《This Is A Song》名列本周第36位;Mumm-ra的单曲《What Would Steve Do》名列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