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头布兰妮”娃娃热销 小甜甜浑身是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08 都市快报
“光头布兰妮”娃娃热销小甜甜浑身是宝(附图)

“光头布兰妮”玩具娃娃身高6英寸,由聚合粘土制成。

  小甜甜布兰妮刚刚把自己剃成光头,艺术家们就灵感迸发。2月27日, 美国艺术家大卫-约翰森(David Johnson)创作了一组娃娃版光头布兰妮,“光头布兰妮”玩具娃娃身高6英寸,由聚合粘土制成。怪癖的大卫-约翰森以“哥特派妖女”“连环杀手”等作品著称,目前,他已将其中一个娃娃在ebay网上出售,并自称在制作过程中一直大笑不已。不过,他厚道的地方在于,娃娃造型除了脑袋像现在的布兰妮,身体部分借鉴的是少女时代的布兰妮。

  而那些刚离开布兰妮脑袋的头发,也被放在ebay网上进行拍卖,拍卖价格为100万美元。替布兰妮剪头发的那家沙龙宣称将把这些钱捐赠给慈善机构。同那些头发一样,布兰妮喝过的“红牛”饮料罐以及她随身携带过的蓝色

打火机一并被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Tarzana的美发沙龙出售。

  有网友打趣说,不如买下那些头发,为光头娃娃做顶假发戴上,倒也是相得益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