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PSY演出舞台坍塌 及时抢修有惊无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韩星PSY演出舞台坍塌及时抢修有惊无险(附图)

PSY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PSY27日在演出途中,遭遇舞台和坐席部分坍塌事故。

  27日下午5点KBS《尹度贤的情书》节目录制现场,PSY在微薄的胶合板舞台上使出浑身解数热情演出的时候,突出20cm左右的舞台顶端部分突然凹陷了下去。

  当时伴着PSY热情的演出站起身共同跳舞的观众,也被摆成台阶形式的坐席离地面约为30cm高的部分突然坍塌而吓了一跳,现场也因此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虽然因抢修急速,节目的录制顺利完成,但差点酿成大祸的事故还是让观众受了不小的惊吓。而PSY本人在事后也遗憾的表示:“隔了这么长时间才得以和观众一起开心的分享,却在兴起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然后舞台竟然凹陷了下去,吓了我一跳。幸亏来看演出的观众没有受伤。”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