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志胤阔别三年重拾表演 MV演绎悲伤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朴志胤阔别三年重拾表演MV演绎悲伤恋情(附图)

朴志胤

  新浪娱乐讯 自2004年的SBS电视剧《人间市场》之后,没有再进行表演活动的韩国美女朴志胤,将通过金健模的第11张专辑主打歌《稻草人》MV,与李天熙共同演绎悲伤爱情。

  《稻草人》MV讲述了酒家女与计程车司机的悲伤恋情。MV将从2月28日开始进入为期3天的拍摄。好久没有露面的朴志胤,这次将同时演绎爱情的羞涩与幸福,遭到背叛后的痛苦,可以说是一次向高难度表演的挑战。

  《稻草人》据说是首典型的金健模风格的歌曲,从只能站在原地俯视一切的稻草人来表现了只能远观爱情的悲伤心情。将在3月中旬开始发行的金健模第11张专辑是他阔别两年后重新步入歌坛的作品。这张专辑中收录的9首歌曲据说是金健模本人的故事缩影。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