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组合李承铉为亲妹妹忍痛转型唱韩文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1:15 新浪音乐
TAKE组合李承铉为亲妹妹忍痛转型唱韩文歌曲

TAKE组合李承铉与亲妹妹Joanne

  近日,TAKE组合李承铉与同为歌手的亲妹妹Joanne对唱歌曲,收录在Joanne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中。

  Joanne几年前在韩国出道,曾经与韩国SM.Entertainment艺人合作,并与神话组合、H.O.T.成员出演过红及一时的韩国周末娱乐节目。当年被称为宝儿接班人,后来因为公司内部问题一直没有签约新的公司。而Joanne也借此机会完成了自己的高中学业,顺利进入大学。Joanne沉默几年后的首次亮相,在韩国引起了关注。

  做为妹妹坚强后盾的李承铉,义不容辞的为妹妹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直以Rapper形象出现在TAKE组合的李承铉,毅然放下自己的最爱,摇身变为歌手。首次正式演唱韩文歌曲。在这之前,Joanne也积极但当过李承铉和TAKE组合队长金度完合办的网上服饰专卖的女模特。兄妹俩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合作默契,亲情至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