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身心疲惫不回台湾 返新加坡老家轻松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7:21 新浪娱乐
孙燕姿身心疲惫不回台湾返新加坡老家轻松淡定

被无良导游恐吓后,孙燕姿接受访问时一脸忐忑,犹有余悸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昨日(2月28日)以不适为由,临时取消在台湾的记者会,经香港飞返新加坡休息,有游客形容在港等候转机返老家的孙燕姿,有如惊弓之鸟一直回避镜头,但她回到新加坡机场时,却变得精神爽利并展露笑容,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孙燕姿在年初六(2月23日)时,与母亲及制作人员一行22人,前往埃及开罗拍摄新唱片封面及MV,却遭当地向导敲诈金钱,结果孙爸爸向新加坡驻当地领事馆求助,安排一干人等逃出埃及。

  孙燕姿昨日原定经杜拜、香港再飞台湾,于下午4时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可是孙燕姿临时以身心俱疲和舟车劳顿为由,在香港等转机时,跟母亲改变初衷飞回新加坡休养,唱片公司派一位工作人员陪同,其他人则返回台湾。EMI Capitol新加坡分公司体谅孙燕姿的情况,发声明临时取消记者会,但承诺孙燕姿会择日返回台湾。

  孙燕姿昨日中午12时左右抵香港机场,在等候转乘2时15分的航机回新加坡时,有游客在禁区内发现孙燕姿。穿粉红色衣服的她面容憔悴,对镜头相当敏感,一见有人举机拍摄即垂下头,她身边的母亲及工作人员亦筑起人墙免她受骚扰。

  到傍晚6时左右,孙燕姿终于返抵新加坡,更有机场警员陪同提行李。大概因为平安返乡,孙燕姿心情显然变得轻松,架上墨镜、面带笑容的她向记者说:“要先回家,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但仍不愿就埃及的事多谈半句,她在唱片公司安排的四位壮硕

保镖的护送下上车离开。孙爸爸接受访问时就多谢旧同学,新加坡的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政务部长符喜泉的帮忙。

  至于随同孙燕姿到埃及拍摄的电视台,就拍下了两个名为向导,实为勒索者的貌样,估计他们至少有三名同党。自称是政府人士的歹徒随身带刷卡机,每到一个地方就以不同的理由要求付帐,一行人等共被“屈”了达百万台币(约二十五25万元币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