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个唱屡现诈骗案 韩国警方着手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1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个唱屡现诈骗案韩国警方着手调查(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近日发生了多起利用假装贩卖东方神起演唱会门票,骗取钱财的诈骗案,韩国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韩国京畿道一名李姓少女为了购买东方神起演唱会的门票,而在几大门户网站上刊登了求购东方神起演唱会门票的广告,随后就收到了一名女子来电,这名女子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可以以15万韩元的价格卖给这名少女2张东方神起的门票,并将自己的银行帐户用手机短信发送给了受害人。一心想着看东方神起演唱会的受害人,没有经过仔细考虑就将15万韩元打入了指定帐户,不过一直到演唱会当天都没有收到演唱会门票,直到此时受害人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的事实。

  受害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对方告诉我是离舞台不到一米的最好的位置,我开始的时候也有一些怀疑,而且身边的朋友们也都劝我不要汇钱,不过一想到能看到东方神起,我就什么都没想把钱汇了过去。”

  已经有遭遇同样骗局的6名受害人也陆续向警方报案,警方表示根据被害人提供的手机号码都一致来分析,这一系列案件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而受害人的数字有可能还将继续增加。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此事。姜胜勋/文 版权所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