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许飞进驻《大大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35 新浪音乐
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许飞进驻《大大大明星》(图)

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许飞进驻《大大大明星》

  新浪音乐讯 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自首次对外公开彩排后,便得到越来越多的艺人和明星关注,自27日爆出花儿乐队汪涵等人将加盟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后,今天又爆出新料。经过唱片公司和主办方协调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超女许飞也将于近日进驻《大大大明星》剧组,将在保利剧院为北京观众献上一场“警察盛宴”。

  据主办方表示:这次话剧可串演的角色不多,只有酒店的服务员、保安和两个警察的戏可以添加,但艺人们却专看好这些小角色。后舍男生的两个“活宝”本想客串一把酒店服务员,后来又觉得缺少挑战,干脆演起了“保安”,并发誓一定要将“小区保安”演出“特警范儿”,而许飞和水木年华也表示坚决:非“人民警察”不演。

  要想欣赏他们的搞怪表演,3月7日---11日来保利剧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