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七国演义”中文专辑 花儿为其“壮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3:30 新浪娱乐
SARA“七国演义”中文专辑花儿为其“壮行”

SARA与花儿乐队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本土打造的第一位国际艺人,媚眼天使Sara(blog)一直是业内人士关注的对象。尤其是她歌舞并重、有张有驰的舞台表现力,加之时而性感、时而可爱的百变造型,更有媒体将她与日本的幸田来未、韩国的李孝利、中国的张韶涵并称为“亚州乐坛新四小天后”。

  Sara的出现,也成为2007年中国乐坛的独特风景,近日,笔者通过采访了解到,Sara将于春节后,远赴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等七国进行宣传,此举也让Sara成为中国流行乐坛歌手征战世界乐坛的第一股“中国势力”。

  Sara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Sara是韩国人,但她的专辑、造型等一切事务,均由中国完成,可以说,Sara是地地道道的“MADE IN CHINA"。前不久,Sara参加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一场大型歌会的录制,巧遇花儿乐队(blog),当大张伟等团员得知Sara将代表中国乐坛赴七国进行宣传的情况,纷纷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花儿乐队表示,Sara虽然是韩国人人,但她一口流利的中文以及对中国的感情,让他们也很敬佩。尤其听了Sara的音乐,更让他们觉得耳目一新。所以,花儿乐队希望Sara能把中国的流行音乐带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