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新专辑引发追捧热潮 明日启程赴美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02 新浪音乐
老狼新专辑引发追捧热潮明日启程赴美之行

老狼《北京的冬天》唱片封面

  新浪音乐讯 年前,华纳旗下歌手老狼(blog)的一张全新面市的专辑《北京的冬天》引发乐评人赞誉无数,虽然每次出专辑都隔好几年,但像老狼这样的歌手所演绎的歌曲总有能力每一次都赢得好口碑。

  温暖感人的专辑同名主打单曲《北京的冬天》,在老狼的低声吟唱中,青春的记忆涌上心头,然后又离开。Bossanova风格的《那么那么地》十足慵懒惬意的味道……每一首歌曲都具备了极佳的可听性,这张唱片又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如今老狼对于生活的超然状态,这样的状态对于忙碌于城市生活的你我来说,都有着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因此,这张专辑在唱片市场上引发追捧热潮也就不足为奇了。

  华纳唱片透露,老狼将于明日启程赴美,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旅程。据悉,老狼此行有两个目的,其一是前段时间宣传结束后进行短暂的休息,另外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去进行“中美文化交流”,会参加在当地的一些演出活动。对于艺人尚处宣传期的这种“休假”,唱片公司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老狼性格自由洒脱,密度过大的唱片宣传方式不太适合他,同时这也是公司奖励他对于最近辛苦工作的付出。另外,公司也期待他的这次美国之旅能为他的演唱带来更多的灵感和心得。 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