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真菲联手知名品牌 性感“黄金甲”震惊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0:35 新浪娱乐
张真菲联手知名品牌性感“黄金甲”震惊全世界

张真菲

  新浪音乐讯 “超人气偶像”张真菲,自去年正式进军歌坛以来,各种演出与广告代言应接不暇,自从推出《宝贝》、《雪花》、《四大美女》、《对不起我爱你》等一首首风靡乐坛的单曲之后,歌迷数量以及人气迅速飚升,一度成了著名刊物《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

  出道短短几个月时间,张真菲的单曲《宝贝》和《对不起我爱你》更是登上了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成了内地歌迷最为关注的热门流行歌曲。这个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主持、舞蹈、影视表演与一身的创作小才女一时间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人物,更成了各种广告商家以及演出商最为青睐的当红人气偶像。

  今年新春期间,张真菲更是受广东电视台邀请,录制《赢遍天下》栏目,而张真菲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全场歌迷的喝彩,明星魅力光彩夺目,一举夺得“最佳人气歌手”与“创作小天后”奖项,音乐魅力势不可挡。而张真菲的魅力更是受到国际著名服装品牌的青睐,量身打造全身

性感的“黄金甲”。

  而张真菲在录制节目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将会推出一本写真专辑,和FANS一起感受时尚潮流。之前,韩国著名艺人河莉秀与台湾艺人李久哲把性感诱惑演绎得深入人心,这次联手人气飚升的张真菲,推出性感的“黄金甲”,相信一定会震惊全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