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后李孝利首尔秀劲舞 直言旧爱没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12 新浪娱乐
韩国天后李孝利首尔秀劲舞直言旧爱没机会(图)

李孝利自言一身的肌肉最为诱人

  新浪娱乐讯 盛传韩国天后李孝利与旧爱李瑞镇旧情复炽,李孝利打破沉默,直指旧爱已无机会,更澄清现时单身,其后更风骚自爆最爱穿黑色蕾丝内衣,自觉肌肉最性感。

  品牌Calvin Klein Jeans和Calvin Klein Underwear前晚(2月2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Papertainer Museum举行活动,邀请近千位嘉宾参加,以166个集装箱及373个纸箱搭建场地,并将入口布置成巨型偷窥箱般,内有13名示范内衣系列的模特表演,并在场内播放国际超模Natalia Vodianova以Calvin Klein Underwear代言人身份拍摄的广告花絮。

  身为Pure Calvin系列代言人的李孝利,以超贴身的背心和裤,在台上劲歌热舞施展浑身解数,赢得全场掌声。李孝利在演出后接受访问时,澄清与旧爱李瑞镇旧情复炽的传闻,她说:“不是那样的!他没机会啦!他的条件都符合我的择偶要求,不过大家没有可能,我现在亦没男朋友。”李孝利还风骚地大谈

性感,自觉不是纤瘦型:“我觉得自己的肌肉是身体最性感的地方,最喜欢的就是黑色蕾丝内衣,因为够性感。”

  此外,她还表示快将拍完音乐剧,该剧将会于亚洲区内播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