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巴黎出席活动 神奇女侠造型引人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16 新浪娱乐
莫文蔚巴黎出席活动神奇女侠造型引人瞩目(图)

莫文蔚将品牌赞助的新装自行配搭,看起来犹如神奇女侠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成为著名品牌Loewe的新宠后,欣赏时装秀时亦获品牌赞助最新服饰,快人一步率先以秋冬07-08新装示人,Karen更自备七分紧身裤和头饰带,将自己打扮成神奇女侠。

  前日(2月28日),Karen到巴黎Palaisde Chaillot出席时装品牌Loewe的秋冬07-08时装秀,品牌特意预留了最新系列的服饰给Karen穿,未知Karen是否因怕冷的关系,自备了七分紧身裤和头饰带作配搭,整个造型俨如神奇女侠般,相当出众。

  一早到场的Karen,在开秀前获大会安排到后台与设计师Jose Enrique Ona Selfa见面,其后才返回台前让传媒拍照并接受访问。Karen不忘卖口乖,大赞设计师的设计出色惹人爱;并透露会逗留巴黎几天,除了看秀,还会为品牌拍摄硬照。她说:“我昨天才到巴黎,之前跟妈咪飞了去英国玩,男朋友就没份了!”

  Karen说会与Loewe继续合作,谈到工作大计,她表示于去年底开始制作新唱片,并谓会作大胆尝试:“不是形象上

性感大胆,是在作曲上面,希望可以做到全只碟都是由我自己作曲,希望巴黎此行可以得到多些灵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